The Charge d’affaires of Papuai New Guinea Embassy Ruben Enoch
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鲁本·伊诺|新年贺词
I am the Charge d'affaires of Papuai New Guinea Embassy to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我是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馆的临时代办。
And I want to wish our Chinese friends and people of China
我想要祝福我们中国朋友
the upcoming Spring Festival best holiday,happy holiday,
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节日快乐,
and enjoy the Spring Festival with families and loved ones and enjoy the festival.
和亲人、爱人一起欢度春节并享受假日。
I know this is the second here free from Covid,
这是疫情结束后的第二个春节,
for thre first three to four years and families will be so excited to go around and enjoy the Spring Festival holiday,
家人们将很兴奋的走出来享受春节假期,
so I'm also excited as well to enjoy the festival together with the Chinese friends of people in Beijing.
同时我也荣幸一起来共度佳节,和中国朋友们相聚在北京。
It would be my first festival season to be in China and see and experience that,
这也是我在中国的第一个节日用我的双眼去感受体验这个值得快乐的日子,
so happy holiday an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
祝你好运。
Thank you!
谢谢!
从各式各样的吉他主题活动,到推动吉他走进居民生活,再到吉他年产量占全球吉他总产量的1/7,正安县十余年来大力发展吉他文化,不断擦亮吉他名片,以吉他赋能当地文化和旅游发展。
在本届奥运会上,不少“00”后中国运动员让我们印象深刻。新时代的他们敢拼、自信,调皮可爱,也勇于担当。他们,正在接过奥林匹克精神的接力棒。
8月6日,第十一届乌镇戏剧节新闻发布会在乌镇举办。据悉,本届戏剧节将于10月17日至27日在乌镇举行,主题为“如磐”,取“精神如炬,信念如磐”之意。
时光在中轴线上再添新标高——2024年7月27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召开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第46届世界遗产大会通过决议,将北京中轴线列入《世界遗产名录》。至此,中国世界遗产总数达到59项。这是世界对中国的认可,中国对世界的贡献。
短片从中国文化艺术中汲取许多灵感。比如篮球篇中出现了戏曲元素,曲棍球篇借鉴了诗词、水墨画等,乒乓球篇里有打球大爷的球拍变成金箍棒、棋谱等细节。
北京中轴线纵贯老城南北,始建于13世纪,历经逾7个世纪,形成了秩序井然、气势恢宏的城市建筑群,见证了影响中国都城营建传统2000余年的理想都城秩序。7月27日,在第46届世界遗产大会上,“北京中轴线——中国理想都城秩序的杰作”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电影,不仅是一部艺术品,更是一种文化传承和推广的有力载体。今年,暑期档的中国电影用多种类型题材向优秀传统文化致敬,用光影传承赓续千年的中华文脉,也展现着中华文化的强大吸引力。
太原古称晋阳,有5000年文明史、2500多年建城史,全市现有2000余处不可移动文物,其中古遗址334处、古墓葬121处、古建筑932处、石窟寺及石刻48处、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796处。